劳务信息
您当前位置:主页 > 劳务信息
龙洋乡召开县、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
作者: 来源: 责任编辑: 发布时间:2023-06-04 00:29 点击率:
     1124,龙洋乡召开县、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,各村支书、主任、村会计、部门站所负责人及全体乡干部参加会议。

会上,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《镜鉴》警示教育片,乡纪委书记就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及“九个严禁、九个一律”进行了再学习。组织委员对“关于我县不得推荐提名为代表、委员候选人十五种情形的解释业务进行了学习。人大主席对此次参会人员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培训。

会议要求,全乡参与换届选举的单位或干部职工要按照县、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计划严把时间节点关,保质保量如期完成选举工作。要依法按程序开展选举工作,保证换届选举风清气正。

  会议强调,一是要求更严格,思想上要高度重视,此次换届选举关系到全乡经济社会的发展;二是顺序更严紧,要规范程序,严格按照《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方案》开展换届选举工作,三是纪律更严明,确保县、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。龙洋乡人大办

 
 
【收藏】 【打印】 【关闭】
  • 上一篇:一个老人的践诺之心
  • 下一篇:县土地整理中心到龙洋乡指导宅基地复垦工作
  • 土家族苗族自治民情网: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6 www.esdj.org.cn 网站地图 © All Rights Reserved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