劳务信息
您当前位置:主页 > 劳务信息
埠头洋村乡村文明促进会开展洁净家园活动
作者: 来源: 责任编辑: 发布时间:2023-06-04 00:29 点击率:


  117,“立冬”节,从早上开始,天就下起了细雨。而就在这初冬、略感寒意传统佳节里,龙洋乡埠头洋村党员、乡村文明促进会会员,冒雨投身到洁净家园活动当中。

县委、县政府美丽办《关于开展全县“洁净乡村行动日”大清扫活动的通知》下达后,埠头洋村两委会、乡村文明促进会高度重视,于115日就研究制定了本次洁净家园活动方案,并通过党员和乡村文明促进会两个微信群,将活动方案告知了各位党员和乡村文明促进会会员,动员大家积极投身洁净家园活动。

7日早上710分,当多数村民还刚起床的时候,40多位党员、乡村文明促进会会员就拿着铁钳、蛇皮袋、扫把等工具,冒雨来到遂昌、龙泉交界的老虎跳,对51省道边的零星垃圾、卫生死角、乱堆放点位以及河道,进行地毯式清理。经过半天的清理,使这“两不管”区域的脏乱差现象得到有效的整治,环境焕然一新。

    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,在他们的感染下,120多村民群众也加入到洁净家园活动当中,对房前屋后进行了清扫。

 
 
【收藏】 【打印】 【关闭】
  • 上一篇:县土地整理中心到龙洋乡指导宅基地复垦工作
  • 下一篇:十三五期间民政事业的开展计划
  • 土家族苗族自治民情网: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6 www.esdj.org.cn 网站地图 © All Rights Reserved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