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情服务
您当前位置:主页 > 民情服务
西红柿灰斑病的防治方法
作者: 来源: 责任编辑: 发布时间:2023-06-04 00:12 点击率:
  1、科学放风。必定要当令放风。通常来说,上午棚内温度到达27-28℃时,等果实外表的露水消退后开端放风,可有用削减果面环裂景象的发作。遇到劲风气候时,要防止风直吹西红柿果实,最佳是喷施新高脂膜构成一层高分子膜,可有用削减环裂。      2、均衡肥水。西红柿进入膨果期后,依据棚室土壤墒情,及时追肥洒水,并协作运用光合养分膜肥,可助力吸收许多光肥、光能、光照、兼容惯例肥料、养料供应植物生长发育至极限。洒水确保不过干过湿,不洪流大肥。      3、喷药时刻。喷药时若棚内温度偏高或喷药时刻组织在正午,药液蒸发快,致使果面残留的药滴浓度敏捷变大,在药物的影响下,果皮也简略生裂口,构成环裂。对此,主张喷药时要避开正午温度较高的时刻,通常在下午进行较好。   
 
 
【收藏】 【打印】 【关闭】
  • 上一篇:黑龙江省加快提高农业工业化
  • 下一篇:没有了
  • 土家族苗族自治民情网: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6 www.esdj.org.cn 网站地图 © All Rights Reserved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