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情法规
您当前位置:主页 > 民情法规
我村开展观赏鱼放生活动
作者: 来源: 责任编辑: 发布时间:2023-06-04 00:12 点击率:
  在浙闽老区第十届文化艺术节暨遂昌武术养生基地开张仪式前夕,伴随着观众的喝彩声,数百尾彩鲤被投放到九龙口村碧水进村工程中。龙洋乡党委书记龚水伟参加了放生活动。     龙口村地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南麓,村庄古朴秀丽,生态环境良好,自然景观独特,九龙口新村建设如火如荼并初具规模。今年初,九龙口村两委会投入20多万元资金,在新村中建设了碧水进村工程。     放生活动是当地的传统民俗。作为遂昌武术养生基地开张活动的子项目,本次观赏鱼放生活动,旨在生态文明的重要理念,增强公众生态意识和责任意识,传承和宣传观赏鱼文化,并在全社会树立保护水生动物、崇尚生态文明的良好风尚,推进养生基地建设。九龙口村委会主任戴向伟告诉笔者:“我们希望借助观赏鱼放生活动,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爱水护水队伍当中,以此推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。”
 
 
【收藏】 【打印】 【关闭】
  • 上一篇:螃蟹市场今年丰富了秋天的形式
  • 下一篇:九三学社党史座谈会回顾历史展望未来
  • 土家族苗族自治民情网: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6 www.esdj.org.cn 网站地图 © All Rights Reserved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