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情法规
您当前位置:主页 > 民情法规
九三学社党史座谈会回顾历史展望未来
作者: 来源: 责任编辑: 发布时间:2023-06-04 00:12 点击率:
  日前九三学社佛山市顺德区总支召开党史学习座谈会,通过党史知识的学习总结当前工作开展中的不足,为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做好规划。十二月十八日,佛山市顺德区总支召开二零一六年度工作总结学习座谈会,佛山市委会委员、顺德区总支主委段圣和,副主委黄锡槿、柳宗伟等二十多名党员出席了会议。     黄锡槿总结了顺德总支二零一六年的工作,通报了总支在11月参加顺德区两会的有关情况,让党员对总支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。柳宗伟与大家分享了中国致公党党史的相关知识和学习心得,加深大家对致公党历史的了解。总支原副主委张薇向党员们展示了总支成立以来的珍贵照片,讲述了顺德总支的发展历史。     党员集中学习,重温党史、增强党性的重要平台,通过学习党的历史、宣传党的理念,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历史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客观必然性,领悟共产党人不忘初心、继续前行的深邃意义。  
 
 
【收藏】 【打印】 【关闭】
  • 上一篇:我村开展观赏鱼放生活动
  • 下一篇:养老院安保工作做好要点
  • 土家族苗族自治民情网: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6 www.esdj.org.cn 网站地图 © All Rights Reserved!